北京向“無車家庭”一次性增發2萬個新能源指標

2020-08-01 09:53:00來源:新華網

  記者31日從北京市交通委獲悉,北京將從8月1日起面向“無車家庭”一次性增發2萬個新能源小客車指標。

  31日,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站發佈了《關於一次性增發新能源小客車指標配置辦法的通告》和《2020年一次性增發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報指南》。

  據介紹,此次增發的2萬個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全部向符合條件的“無車家庭”配置,配置辦法在前期向社會公開徵求意見的基礎上進行了完善。相關文件具體介紹了家庭申請人的資格條件、申請辦法、家庭積分的計算方式和指標配置流程,並且用圖文並茂的形式進行了填報説明。

  北京市交通委提醒,有意願申請且符合申請條件的家庭,可于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8月20日通過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信息系統網站(www.bjhjyd.gov.cn)在線提交申請。按照家庭積分規則排序在前2萬名的家庭,資格審核通過後,最早可于10月1日獲得指標。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