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靄君委員:兩岸心手相連共創美好未來

2020-05-27 09:2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5月27日消息(記者 張騰陽)日前,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委員、民革中央常委、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副主任李靄君在兩會期間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推動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完成祖國統一大業,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華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

全國政協港澳臺僑委員會委員、民革中央常委、祖國和平統一促進委員會副主任李靄君(你好台灣網 圖)

  李靄君説,民革下一步主要要做兩個方面的內容,首先,要團結廣大台灣同胞共同反對“台獨”,促進祖國統一。堅持對臺工作的大政方針,堅決反對和遏制“台獨”分裂行徑,完善促進兩岸交流合作,深化兩岸的融合發展,保障台灣同胞福祉。繼續加強兩岸青年間的體驗式交流,注重台灣青年的親身的感受,從而客觀公正全面地了解大陸建設發展。

  另外,要持續地助推台灣青年融入大陸社會,搭建在陸台青互助、互動、聯絡感情的平臺,吸納台灣青年參政議政,與大陸同胞一起心手相連,積極參與到祖國大陸新一輪強勁發展中,共創美好未來,共享美好明天。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