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所有集中或居家醫學觀察人員都必須核酸檢測

2020-04-08 10:17:00來源:新京報

  北京要求所有集中或居家醫學觀察人員都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北京市昨天召開的疫情防控會議要求,全面從嚴管理集中醫學觀察點,所有集中或居家醫學觀察的人員都必須進行核酸檢測。

  4月7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五十二次會議暨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第十九次會議召開。會議指出,當前境外疫情呈暴發增長態勢,境外輸入和本地反彈的風險都不容低估。必須適應疫情防控常態化要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繼續全面從嚴防控,做到不鬆懈、不麻痹、不厭戰,進一步鞏固擴大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對於集中醫學觀察點,會議強調要全面從嚴管理,加強跨區協調配合。嚴格落實入境人員“兩個全覆蓋”要求,所有集中或居家醫學觀察的人員都必須進行核酸檢測。在第一入境點觀察期滿後進京的入境人員,要納入社區健康監測管理。加強外籍人員管理,落實好外國駐華使團人員醫學觀察措施。對入境客貨機機組人員封閉式管理。(記者 沙雪良)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