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駐外使館海外慶新春

2020-01-24 20:59:00來源:央視網

  央視網消息 (新聞聯播):近日,中國駐美國大使館舉行僑學界春節招待會,在美華人華僑、中國留學生、中資機構員工等共同祝願祖國繁榮昌盛。我駐紐約總領館的新春招待會現場播放了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晚宣傳片,在紐約哈德遜河推出“歡樂春節”焰火演出。

  紐約地標性建築帝國大廈23日舉行慶祝2020年中國春節點燈儀式。這是帝國大廈連續第20年為中國春節點燈。

  在馬德里舉行的中國駐西班牙大使館春節招待會上。來賓們盛讚新中國成立70多年來取得的輝煌成就。豐富多彩的表演節目也讓來賓們近距離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魅力。

  中國駐哥倫比亞大使館的新春招待會張燈結綵、喜氣洋洋。精彩的中國民樂演奏更是增添了喜慶的節日氛圍。

  海外迎新春 多國舉行特色慶祝活動

  23日,法國巴黎13區的主幹道上,大紅燈籠高高挂起,慶祝農曆新年的活動也拉開大幕。華人舞獅隊活力四射的表演,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賞。在區政府宴會廳,人們還欣賞了一場中法音樂家聯袂出演的音樂會。

  埃及大金字塔景區23日舉行了“2020金字塔中國新年之夜”活動,三座大金字塔身披紅裝,迎接中國鼠年的到來。

  在有著眾多華人的另一個非洲國家毛裏求斯,春節是法定假日。23日,毛裏求斯首都路易港連續第三年舉辦了大規模花車巡遊,喜迎新春佳節。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