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以老帶新賀新春

2020-01-24 11:06:00來源:“春晚”微信公眾號

  備受全球華人期待的春晚“文藝盛宴”即將開席,《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除夕夜將與廣大觀眾準時見面。2020春晚主持人陣容為——任魯豫、尼格買提、佟麗婭、尹頌、張舒越擔任北京主會場主持人,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聯合主持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聯合主持河南鄭州分會場。

主持人天團變陣容 以老帶新賀新春

  《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主持人陣容少不了觀眾熟悉的“老面孔”: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任魯豫,成熟穩重而又不失親和的主持風格讓他頗有觀眾緣;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主持人尼格買提,活潑陽光、幽默睿智就像是鄰家小夥兒。

  今年的主持人名單上還推出不少“新面孔”,他們共同構成主持人陣容的新生力量。佟麗婭,中國內地影視演員,多次參加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及春晚;尹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優秀選手,江西廣播電視臺主持人,2019年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春節聯歡晚會江西井岡山分會場主持人;張舒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19主持人大賽》優秀選手。

  北京主會場的五位主持人,有著不同的行業背景、生活閱歷和主持風格。主持陣容新老搭配,跨界加盟等新變化更有助於營造舞臺良好的交流互動語境,以更好滿足不同年齡層觀眾的多元化審美需求。

  三地共慶四海同歡 喜迎歡樂幸福年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2020年春節聯歡晚會》延用“北京主會場+各地分會場”的直播模式,今年在河南鄭州、粵港澳大灣區兩地設立分會場。

  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主持人包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主持人陳星,中國香港影視演員、歌手胡杏兒,中國澳門節目主持人劉中志,珠海廣播電視臺主持人許魯南。

  河南鄭州分會場主持人包括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文藝節目中心主持人張澤群、馬躍,河南廣播電視臺節目主持人龐曉戈,鄭州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米娜。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