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滿諸事吉” 中國國民黨2019年新春春聯發佈

2019-01-21 17:00: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1月21日消息(記者葉進華 劉揚濤)中國國民黨今日上午公佈2019年新春春聯樣式,記者會邀請5位生肖屬豬的黨員一起發表豬年“福滿諸事吉”的春聯。

  2019年新春春聯發表會。(你好台灣網 圖)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今年春聯吉祥話是由黨主席吳敦義選出,希望台灣社會在新的一年充滿福氣,所有事情都可以吉祥如意。

  從24歲到72歲,5位生肖屬豬的黨員,送上“福滿諸事吉”的新春祝福。(你好台灣網 圖)

  記者會專門找來五位不同年齡、不同職業但生肖同樣屬豬的黨員“站臺”,分別是今年24歲、36歲、48歲、60歲、72歲的“本命年”代表,他們依次送出“鴻福盈門”、“金玉滿堂”、“諸事順遂”、“事事如意”、“大吉大利”的新春祝福,各取一字即組成今年“福滿諸事吉”的春聯。

  洪孟楷表示,春聯設計為三隻小豬,左下方1隻金豬和右邊2隻可愛的小豬,“三”代表多,代表滿滿的福氣。而燙金版本則希望“金豬報喜”,希望大家都福氣滿滿。

  據了解,2019年新春春聯已印3萬份,即日起民眾可以到各縣市黨部索取。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