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開記者會披露林佳龍涉嫌賄選

2018-08-29 21:25: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 8月29日台北消息(記者 陳偉建 梁曉蕾)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團隊今天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7月間在公務行程中,利用後援會名義,宴請選民海陸大餐,尋求支持連任,已涉及期約賄選,要求檢調主動偵辦。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與盧秀燕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吳皇昇、蔣豐懋於29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媒體中心召開「重大新聞!新事證!全臺首宗公然賄選事件?林佳龍這次別想逃!」記者會。

  據悉,國民黨接獲民眾檢舉指出,林佳龍7月21日安排兩天公務行程前往台中梨山地區,其中包含後援會成立大會,聚集300名地方選民,穿著林佳龍的競選背心、帽子,以及寫有連任的旗幟,現場並高喊「林佳龍凍蒜」,大吃生魚片等海陸大餐。吳皇昇質疑,林佳龍已涉嫌期約賄選,要求檢調單位主動調查。

  記者會上,王鴻薇提出三點要求。第一,呼籲檢調單位主動偵辦;第二,林佳龍公開經費及相關餐費明細;第三,希望民進黨中央嚴肅處理,不要包庇、不要縱容,還選民一個乾淨的政治空間。

  稍晚時候,台中市長林佳龍受訪表示,這是後援會辦的活動,與一般請客、吃飯或送禮不一樣。林認為,國民黨是自擺烏龍。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