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前奧運選手呼籲:抵制“正名”紛擾,保證選手參賽權

2018-08-14 07:3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8月14日消息(記者 王宏宇 亢霖)台灣的“奧運人協會”13日舉辦座談會,頒發終身榮譽奧運人獎狀給前中國台北奧會主席蔡辰威。座談會上,曾經是奧運選手或工作人員的多位協會成員呼籲,不要因為所謂的“正名”活動,影響選手在運動場上的參賽機會。 

  對於帶來爭議的一些活動,蔡辰威表達了擔憂,他希望選手不要因為相關紛擾被停權,從而無法在奧運賽場上去表現,“民眾願意看到選手們苦練多時,卻苦無舞臺發揮嗎?” 

  前跆拳道選手黃志雄曾經在2000年悉尼奧運和2004年雅典奧運摘下一銅一銀,他表示,窮不能窮體育,苦不能苦選手,所謂的“正名”活動讓選手跟教練都很緊張,期望不要影響體育人的未來,“還望三思且不要因此抹煞教練及選手的努力。”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