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現美麗中華——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舉行

2018-07-24 09:2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724日消息(記者 亢霖 王宏宇) 2018海峽兩岸台北夏季旅展于20日-23日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本次旅展由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簡稱“海旅會”)台北辦事處與台灣旅遊交流協會(簡稱“交流協會”)共同舉辦,大陸共有24個省區市、近300位代表來臺參展。

美麗中華

  據主辦方介紹,此次旅展大陸展區以“美麗中華—2018全域旅遊年”為主題,為台灣民眾展現了大陸“新時代、新旅遊、新獲得”的文化和旅遊資源;重點推介了絲路沿線、健康養生、戶外運動、冰雪冬奧、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産等旅遊産品。

展會現場

  展會期間,大陸各地紛紛創新手段,舉辦了40余場精彩生動的專業推介和現場互動活動。例如,來自內蒙古的演員用熱情舞蹈和悠揚的馬頭琴聲,使台灣觀眾仿佛已置身草原。而來自福建的參展團現場呈現的採茶舞,也吸引眾多民眾駐足拍照。


塞外風情


採茶姑娘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介紹, 近年來大陸旅遊環境不斷改善,正從高速增長向優質旅遊的階段轉變。“台灣民眾對大陸參展方帶來的地圖、旅遊手冊相當喜歡”。因為實用、便攜而且印製精美,展會剛過半,有些資料就已被索取一空。她貼心提醒島內民眾,如果暫未獲得相關旅遊地圖,會後還可到臺旅會海旅會台北辦事處、高雄辦事處索取。


海旅會台北辦事處主任任佳燕(左二)受訪

編輯:楊洋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