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加盟寬宏藝術圓最初夢想

2018-03-25 13:32: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台北3月25日消息(記者 張希達 路瑋)橫跨電視圈被封為“戲劇小天后”的邵雨薇,近幾年演出多部熱門戲劇作品,人氣不斷飆升的她,2018將再次挑戰自己,成為發片歌手。近日舉辦記者會正式宣佈加盟寬宏藝術,將與寬宏Family大師兄費玉清、女團“有感覺”、胡宇威、Miu朱俐靜、郭雪芙成為同門。

   邵雨薇對於加盟寬宏藝術表示,出道後開始拍戲人生,喜歡上自己是演員的身份,隨著戲劇工作量越來越大,漸漸覺得小時候的唱歌夢,或許只能當私下的興趣。沒想到老闆和經紀人並沒有忘記她喜歡唱歌,從2016年開始陸續和幾家唱片公司接洽,希望可以完成她的歌手夢。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寬宏藝術,感覺雙方的音樂方向很相近,以及寬宏藝術對她的認同及肯定,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就決定簽約。

   對於2018即將以新人之姿出專輯,邵雨薇表示心裏還是非常緊張,要學的東西都是從零開始,自己很興奮也很想趕快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好。在音樂上想要合作的人其實很多,特別喜歡創作才女徐佳瑩,每次聽見她的歌聲都會感到很驚艷,能夠適時展現聲音最完美的部分,令邵雨薇佩服不已,也希望專輯裏有機會能與徐佳瑩合作。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