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節回家順風車”公益行動在京發佈

2019-12-19 14:28:00來源:中國新聞網

  2020年春運即將拉開大幕,這場全球最大規模的人口遷徙行動,承載著國人對春節團圓的期盼。回家過年一票難求,為了幫助“買票難”的人們順利回家,“2020春節回家順風車”公益行動,12月18日在2019(第十四屆)品牌年度人物峰會上溫暖發佈。

  該活動由公益順風車和中國石化長城潤滑油聯合發起,並得到了中國石化易捷便利店、分眾傳媒、金嗓子等愛心企業的支持。

  中國石化潤滑油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夏世祥,中石化易捷銷售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葉慧青,廣西金嗓子集團董事長江佩珍,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北京市岳成律師事務所主任岳運生,以及公益順風車發起人、品牌聯盟董事長王永等參與發佈儀式。大家將長城潤滑油緩緩注入公益順風車LOGO燈箱,宣佈“2020春節回家順風車”公益行動正式發佈。

  “共築愛的長城,潤滑你的心田。”中國石化潤滑油公司黨委書記、執行董事夏世祥,在發佈儀式上代表活動聯合發起方致辭。他表示,長城潤滑油點滴潤滑守護國之重器,包括服務國防軍工,現在其走向民用,可以服務每位車主的愛車。做公益是中華民族的傳統,共享是這個時代的特徵。長城潤滑油願意為公益提供潤滑,為綠色共享出行提供潤滑。

  中石化易捷銷售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葉慧青談到,溫暖回家,易捷隨行,願易捷能成為各位愛心車主的“人車生活”驛站,希望大家的春節回家路更為易捷。

  金嗓子董事長江佩珍表示公益順風車為百姓提供了春節回家的新方式,金嗓子願意支持這樣暖心的公益活動。分眾傳媒董事長江南春也表示,分眾傳媒將在春運期間為公益順風車投放公益廣告,希望幫助更多人順風回家。北京市岳成律師事務所主任岳運生希望參與活動的所有車主和乘客都能一路平安,岳成律師事務將作為此次活動的法律顧問單位。

  公益順風車發起人、品牌聯盟董事長王永表示,此次公益活動發佈會在2019(第十四屆)品牌年度人物峰會上舉行,旨在號召在座的眾多企業家朋友,號召更多企業員工參與此項公益活動,用愛的奉獻傳遞人性的光亮,照亮每一位奮鬥者的回家路。

  據悉,“2020春節回家順風車”公益行動將於2020年1月初正式啟動,目前為企業報名階段。主辦方聯合發起了“愛心企業溫暖回家計劃”,歡迎更多愛心企業參與本次公益行動,關注“順風車”的微博或微信公眾號獲取加入方式。

  主辦方希望通過此次公益活動,倡導社會各界“共築愛的長城”,給漂泊異鄉的遊子營造回家的坦途。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