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鏗鏘奮進的腳步 續寫春天的故事”網絡主題宣傳啟動

2021-03-30 20:59:00來源:新華網

  由中央網信辦主辦,中央網信辦網絡傳播局、各地網信辦、中央新聞網站聯合承辦的“鏗鏘奮進的腳步 續寫春天的故事”網絡主題宣傳30日啟動,九大主題124個項目將貫穿全年。

  啟動儀式以雲連線方式舉行,在北京設主會場,浙江嘉興、陜西延安、廣東深圳、貴州畢節、黑龍江齊齊哈爾、湖北武漢等地設分會場。“胸懷韆鞦偉業 恰是百年風華”“在這裡讀懂初心使命——網絡媒體革命老區行”“建黨百年 初心之路”“續寫更多春天的故事 走進經濟特區國家級新區”“強國中堅 高質量發展看國企”“民族要復興 鄉村必振興”“櫻花又開放——疫後重振看湖北”等一批網絡活動同步啟動。

  據悉,中央新聞單位新媒體部門、中央新聞網站、商業網站和地方媒體平臺將深入紅色發源地探尋百年大黨的夢想與追求,走進革命老區讀懂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改革開放最前沿聆聽時代脈動,在鄉村振興第一線挖掘鮮活素材,用腳力踐行責任,用眼力發現真實,用腦力深刻思考,用筆力訴説真情,通過可視化呈現、互動化表達、個性化傳播等多種方式,增強內容魅力、迸發表達活力、提升傳播效力,生動展現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磅薄偉力,深入講好新時代中國人民奮鬥圓夢的感人故事,直觀呈現高質量發展的勃勃生機、光明前景。

  本次網絡主題宣傳將全平臺參與、全渠道覆蓋、全媒體呈現,中央新聞單位新媒體部門、中央新聞網站、商業網站和地方媒體平臺將發揮各自的內容優勢、資源優勢、傳播優勢、渠道優勢,推出一批接地氣、聚人氣、有情感、有溫度的精品佳作,在網絡空間共同奏響催人奮進的最強音,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百年華誕。(記者 王思北)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