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建黨100週年 重溫習近平講過的紅色故事

2021-02-20 09:05:00來源:央視網

  聯播+“對中國共産黨人來説,中國革命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常讀常新。”2月18日,習近平總書記給上海市新四軍歷史研究會的百歲老戰士們回信,希望老同志們繼續發光發熱,結合自身革命經歷多講講中國共産黨的故事、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引導廣大黨員特別是青年一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堅定信仰、勇敢鬥爭,為新時代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不懈奮鬥。

 

  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高度重視學黨史、用黨史,多次強調“歷史是最好的教科書”,並指出學習黨史、國史,是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把黨和國家各項事業繼續推向前進的必修課。這門功課不僅必修,而且必須修好。

  2021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中共中央決定,今年在全黨開展中共黨史學習教育。央視網《聯播+》特選取習近平總書記講過的紅色故事,與您一起學習。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