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人氣雙收 今年或成為最強電影春節檔

2021-02-14 13:23: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春節假期,很多人選擇進影院觀影,今年的春節檔可謂是精彩紛呈。數據顯示,大年初一電影票房超過17億元,創下我國電影史單日總票房、總人次新紀錄。截至昨天16點,年初二當天的總票房已經達到了11億元。

   截至2月12日晚22時,牛年首日電影票房超過17億元,總人次3403萬,創下中國影史單日總票房、總人次新紀錄,並刷新了全球單一市場單日票房紀錄。截至2月13日16時,由於疫情延後一年放映的《唐人街探案3》累計票房超過16億,在7部春節檔中最高,與《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説家》分列單日票房前三。

   今年的春節檔,國産影片類型多元、精彩紛呈。各個年齡層、各種審美口味的觀眾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影片。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刺殺小説家》《侍神令》《人潮洶湧》《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沒 狂野大陸》7部新片同時上映。截至2月13日16時,13日總票房達到11億元,這也意味著,春節檔期到目前為止總票房已經突破28.4億元,如果包含後幾天的預售票在內,春節檔實時總票房數達到33.52億。業內人士指出,“就地過年”或成就史上最強春節檔。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