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互動體驗 感受國家文創實驗區發展變遷

2020-09-08 09:16:00來源:央視網
    我們再到服貿會的北京市朝陽區國家文創實驗區展區去看一下。展區通過多種互動式體驗場景,讓觀眾可以在科技的助力下感受實驗區成立五年來的發展變遷和豐碩成果。

  

  朝陽區有著大量老舊廠房改造轉型的文創園區,通過虛擬現實技術,根據個人時間,可以走馬觀花式的逛,當然也可以細細品味。

  走進國家文創實驗區展區,能強烈的感受到文化科技融合所帶來的全新體驗。

  作為全國老舊廠房的重要聚集區和保護利用先行區,朝陽區積極探索以文化産業發展促進城市更新新模式。近年來,通過工業廠房改造利用、有形市場騰退轉型等方式,截至目前,國家文創實驗區共轉型升級59個特色文創園區。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