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全部“清零”

2020-09-08 08:54:00來源:央視網
    7日,新疆烏魯木齊市最後3例確診患者符合國家衛生健康委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出院標準治愈出院,1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至此,新疆(含兵團)自7月15日發生疫情以來的確診病例全部治愈出院,無症狀感染者全部解除醫學觀察。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冠肺炎醫療救治定點醫院副院長陸晨介紹,此輪疫情發生以來,醫院在醫療救治中堅持關口前移,按照同質化、規範化要求,多學科協同,中西醫並重,康復治療與心理疏導多管齊下,有效防止了輕型、普通型向重型和危重型轉化;對重型、危重型患者採取專家每日查房、研判,制定一人一策的個性化治療方案,有效提高了治愈率,縮短了救治週期;同時實現了醫護人員零感染,確診患者零死亡。經過55天的精心救治,目前確診患者全部治愈出院,無症狀感染者全部解除醫學觀察。

  此次疫情,新疆已治愈出院確診病例826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238例,累計1064例。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