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籍委員張嘉極:要為島內青年樹立正確的歷史觀

2020-05-24 09:38: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北京5月24日消息(記者 張騰陽)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京開幕,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廣東省政協副主席張嘉極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民進黨當局推行漸進式“台獨”、文化“台獨”,使很多台灣青年成了所謂的“天然獨”,讓我們認識到樹立正確的歷史觀的重要性。

張嘉極(圖片來自網絡)

  張嘉極委員曾長期在文史館工作,他表示欲滅人之國,先去其史。青年教育中歷史教育最重要,二十多年來島內錯誤的教科書、歷史觀洗腦了一代人。由此可見,為島內青年樹立正確的歷史觀有多麼重要。

  張嘉極委員説,民進黨當局在“去中國化”上切香腸,蔡英文推行的漸進“台獨”,表現的越來越極端,抱美國大腿,不斷挑釁一個中國底線。對此,祖國大陸要努力保持一直以來的發展勢頭,繼續做島內民眾、台灣青年和台灣基層的工作。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