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難點出實招 復工復産再提速

2020-03-28 09:00:00來源:央視網

  眼下,各行各業復工率逐步提高,各地出實招,打通“堵點”、解決難點,幫助企業復工復産。

  這兩天,一大批重點項目在各地陸續開工復工。寧夏最大的工業基地——寧東能源化工基地首批90個項目今天(3月27日)集中開建,總投資956億元;冬奧會張家口賽區、陜西榆林的14屆全運會拳擊比賽場館、貴州最長公路隧道——蘭海高速桐梓隧道,工人們都在加緊施工;重慶巴南區的東盟公路班車已經實現常態化運行,班次同比超過八成;安徽省總投資超過1300億元的270個項目集中開工。

 

  為了解決企業招工難、資金短缺、上下游産業鏈等問題,各地政府也是想辦法、出實招。北京市亦莊經濟技術開發區則通過京津冀協同工作機制,快速解決了企業上下游供應鏈的問題,目前近300家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全部復工復産;浙江金華金東區通過“雲招聘”,為80多家企業解決了2000多個崗位。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