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西南部遭水患重創 中國國民黨“立委”怒斥:8800億預算花哪了?

2021-08-10 13:00:00來源:看台海微博
  近日,台灣西南部遭颱風“盧碧”所引發的西南氣流重創,據統計,最高連日雨量達2427毫米,幾乎是台灣一整年的年平均雨量,造成中南部地區多處積淹水與基礎建設毀損。中國國民黨“立委”李貴敏9日在臉書發文質疑,豪雨重創南部縣市,斷橋重現、高鐵停駛,讓人馬上想起8800億新台幣前瞻預算,還有民進黨執政後,每年大概都花了幾百億治水,前後編了2000多億水環境建設預算,但淹水地方還是照淹,這些錢到底用到哪去了?
  李貴敏抨擊,民進黨當局面對批評不思檢討,自己治水績效差還反過來批評在野黨監督的聲音。其實在野黨關心的是人民納稅錢有沒有花在刀口上?民眾眼睛是雪亮的,這些預算很大部分不是花在美化工程,就是大內宣,沒有真正解決治水、疏浚問題,所以最該檢討的就是民進黨當局。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