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戴資穎“住得好” 綠營網軍竟然這麼幹

2021-07-23 14:38:00來源:看台海公眾號

  中國台灣運動員戴資穎赴日參加東京奧運會,先是爆出運動員坐經濟艙,民進黨當局官員坐商務艙的爭議事件,如今又有人爆料稱戴資穎入住飯店是間僅有3.3顆星評價的廉價飯店,而同行民進黨當局官員卻住在更高級的地方,引爆民眾怒火。

  戴資穎的酒店(左)民進黨官員酒店(右)
  更離譜的是,為了讓戴資穎能夠跟民進黨當局官員“同等待遇”,竟涌入大量親綠的台灣網軍狂刷評論,短短3小時就把評價升到4.5星。結果,這個舉動也觸發點評網站的保護機制,刷出的評價已被“校正回歸”至3.3星,不少台灣網友看了直呼,丟臉丟到日本去。
  對於戴資穎的飯店為何如此簡陋,民進黨當局體育主管部門解釋是因為距離比賽場館很近才選的,但台灣民眾對此解釋並不買賬。根據網絡上的客房資料顯示,官員入住的東京新宿某飯店,在點評網站評論有4.6顆星,房價最便宜一晚約4600元(新台幣,下同);而羽毛球代表隊的飯店,評論是3.3顆星,戴資穎居住的房型,每晚房價不到3000元。
  該酒店評分已被“校正回歸”
  更令人不齒的是,綠營發動網軍瘋狂刷分,轉移民眾視線,妄圖掩蓋民進黨官員住繁華市區酒店的事實。這些網軍甚至還揚言要將大陸選手下榻的飯店,從4、5顆星的評價“洗”成1顆。有島內輿論痛批對這種行為“感到蠻可恥的”。評論稱,這樣的行為是作弊,不管打的評價是好的還是壞的,只要不是符合市場價值的評價,對業者來説都是一種傷害。綠營網軍的此舉是為了讓民進黨當局替選手選的飯店看上去評價好些,不過是政治目的的骯髒手段罷了。有台灣網友認為,“再怎麼洗,旅館內容又沒有變,有差?”真是“垃圾當局”。
  此次事件之所以受到島內輿論撻伐,主要是因為蔡英文早在2016年裏約奧運時就曾承諾,未來體育選手與教練出境比賽都是以坐商務艙為原則。然而5年過去了,蔡英文的支票又跳票了,更可悲的是蔡英文的那群到處亂咬人的網軍,越來越驕橫,最終引發了一場全世界看到的大笑話。
  主編/曉培
  編輯/騰陽
  來源/綜合台媒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