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不!破口是民進黨當局!

2021-05-09 16:00:00來源:看台海

  4月30日至5月7日,台灣地區新增10多例本土確診病例均與諾富特旅館有關,該旅館是否會成為台灣防疫的的重大破口,前國民黨民代孫大千表示,疫情連環爆,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和桃園市政府要負起完全的責任,陳時中和鄭文燦也不必互推責任,兩個人半斤八兩,一樣令人失望。

  圖表數據更新至5月7日

  諾富特旅館群聚感染,民進黨當局與桃園市政府互相推責任,國民黨民代賴士葆批評,不肯承認錯誤的人,在民進黨當局中“衛福部長”陳時中不是唯一,而是比比皆是,台灣社會太縱容,於是“陳時中們”的心態就是千錯萬錯,他們絕對不會錯。

  舉例來説,去年8月彰化衛生局長葉彥伯下令主動採檢居家檢疫者,意外發現新冠病毒的無症狀感染者,外界以為應該被表揚,沒想到陳時中下令調查葉彥伯,因為他違背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有症狀才採檢”的政策,引起社會譁然。

  現在,諾富特防疫出現破口,台灣地區疫情指揮中心、民航局和桃園市政府互相的甩鍋推卸責任,鄭文燦與陳時中先後對杠,前者説“諾富特一直由民進黨當局管”,後者則反擊“檢疫由地方衛生局管理”,民進黨當局與地方明明都能督導,最後變成權責不清,沒人扛責,互踢皮球。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認為,這次事件與民進黨內的權力平衡有關,陳時中作為2022選戰活棋,而鄭文燦有志於2024,須保護自身聲望,避免因防疫不力受損,讓另一競爭對手賴清德有機可趁。當政治淩駕防疫,受苦受難的還是台灣百姓。陳時中與鄭文燦兩人同為民進黨執政下的官員,防疫破口的“鍋”,民進黨甩不掉。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