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大陸新冠疫苗感覺如何? 聽台青怎麼説

2021-01-15 20:51:00來源:看台海微信公眾號
 

  日前,國家衛生健康委公佈數據顯示自2020年12月15日新冠病毒疫苗重點人群接種工作實施以來,疫苗接種量已超1000萬劑次。其中在大陸從事感染風險較高工作的台灣同胞也開始自願接種疫苗。從台灣來大陸從事餐飲行業的楊品驊,就是自願接種的一員,接種新冠疫苗是否有不良反應?讓我們一起聽他來“現身説法”。 

  作為一名來自台灣的阿美族青年,楊品驊表示,作為一個年輕人,選擇在大陸接種新冠疫苗,是給自己的族人做第一個嘗試。可以消除島內民眾對大陸新冠疫苗的誤解,讓族群中的老人對大陸疫苗的安全性有信心。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多次強調,新冠疫苗上市後,在大陸台胞的預防接種工作,同樣會做出妥善安排。疫苗接種完全在自願申請、知情同意的前提下進行,台胞對是否接種疫苗有選擇權。大陸方面為台胞提供相關服務,完全是出於同胞關愛,體現對台胞一視同仁,回應廣大台灣同胞的願望。而民進黨當局無視台灣民眾健康福祉,已經成為台灣同胞防疫過程中的重大阻礙。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