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香港國安法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黑手

2020-06-30 19:54:00來源:你好台灣網

  對於民進黨當局對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香港國安法大肆攻擊誣衊,並揚言搞所謂“援助項目”,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我們堅決擁護和支持實施香港國安法。

  朱鳳蓮指出,香港國安法旨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和香港繁榮穩定。民進黨當局煞有介事地跳出來對香港國安法説三道四,公然歪曲事實、顛倒黑白,企圖繼續與亂港分子勾連,危害國家安全,再次暴露他們圖謀插手香港事務、搞亂香港、謀求“台獨”的險惡用心。香港國安法對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四種犯罪行為的構成及其刑罰作出明確規定,必將斬斷民進黨當局亂港的黑手。我們嚴正警告民進黨當局,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損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破壞香港繁榮穩定的行徑都是徒勞的,必將自食惡果。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