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生確診人數大增,4月至今累計739人

2021-09-08 13:37: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當局教育部門昨天(7日)公佈最新統計數據,從4月20日到9月6日下午5時30分,學生確診人數共739人,較前一天的731人增加8人。

  根據統計,739個確診學生中,有233個是大專院校生、118個高中生、113個初中生、189個小學生及86個幼兒園生。這次新增加的8個確診學生都是幼兒園生,為新北市板橋幼兒園群聚感染所造成。

  此外,目前確診的學生中,有715個是本土案例,24個是境外移入案例。隨著開放境外生入境,境外移入的案例也逐步增加,開放前僅10個境外移入案例,但現在已增加到24個。

  中小學開學沒幾天,因為疫情擴大,已經造成島內多所學校停課。台當局教育部門呼籲,在校園中活動要注意防疫,包括戴口罩、勤洗手及維持社交距離,若有身體不適或疑似感染狀況,就不要到校,以免造成疫情擴散。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