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不遵守印度“刪除賬號”要求,印部長斥:別雙標!

2021-02-12 09:36:00來源:央視網

  據美國消費者新聞和商業頻道(CNBC)10日報道,印度指責了推特公司,後者沒有完全遵守政府命令刪除特定的社交媒體賬號。此前,印度要求推特公司刪除超過1100個賬戶,理由是這些賬戶散佈關於近期印度農民抗議的“不實信息”。

  報道稱,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部長紹赫尼10日與推特公司代表進行了線上會面。印度政府在會面結束後的一份聲明中稱,紹赫尼對推特公司感到“深深的失望”。“今日印度”提到,紹赫尼還告訴推特不要實行雙重標準。

  自去年11月26日起,印度農民不顧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在首都新德里等地舉行抗議活動,反對政府出臺的3個有關農業改革的法案——《農産品貿易和商業(促進和便利)法案》《農民(授權和保護)價格保證協議和農業服務法案》《基本商品(修正)法案》。 據BBC此前報道,大部分抗議農民來自印度北部的農業大省——旁遮普邦和哈裏亞納邦。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