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幕僚新冠檢測呈陽性 美國副總統:不會自我隔離

2020-10-26 09:15:00來源:新華網

  當地時間10月25日,美國副總統彭斯辦公室表示,副總統彭斯不會自我隔離,儘管他的四名親信幕僚新冠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副總統的發言人德文奧馬利在24日晚間發表的一份聲明中稱,彭斯的參謀長馬克肖特在24日檢測呈陽性之後正在隔離。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新聞報道,副總統的高級政治顧問馬蒂奧布斯特和其他兩名助手也被檢測為陽性。奧馬利在聲明中還表示,彭斯和第二夫人凱倫彭斯檢測均呈陰性,並且“很健康”。

  彭斯不會改變行程,並將在25日晚些時候在北卡羅來納州金斯頓舉行競選集會。該州民意調查顯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領先特朗普一個百分點以上。

  奧馬利在聲明中説:“雖然彭斯副總統與肖特先生保持著密切聯絡,但在與白宮醫療部門協商後,副總統將按照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對‘重要人員’的指導方針保持其行程。”

編輯:李覲如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