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詩意生活節即將啟幕 藝術雙展打造人文美學之旅

2021-04-04 08:44:00來源:國際在線

  2021年北京天橋藝術中心第五屆詩意生活節將於4月3日至4月5日啟幕, 作為本次詩意生活節的核心亮點,展覽板塊由“給生活的詩與歌”和“Talk to(_____)。”融合藝術展兩大展覽構成,旨在用藝術的方式探討生活的詩性與自我表達。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供圖

  作為北京文化藝術基金資助“週末藝聚”項目,北京天橋藝術中心攜手天橋演藝區打造藝術生態産業的聚集效應,貢獻藝術人文力量。為打造多元化藝術模式文化生態園區,給觀眾帶來最佳觀感,“給生活的詩與歌”藝術展共邀請了37位藝術家,旨在對生活的“荊棘”給出藝術的療愈方法,在藝術的審美體驗中發掘生活美學溫度。

  “給生活的詩與歌”藝術展將以傳統媒介與現代科技的多元形式為載體進行呈現,內蘊油畫、國畫、雕塑、裝置等多維藝術作品,為觀眾提供全方位認知體驗與開放的可能性意義。即日起至5月26日,該藝術展將於北京天橋藝術中心展出。

  

  北京天橋藝術中心供圖

  而“TALK TO(________)。”融合藝術展首次嘗試“互聯網+”的展覽模式,利用線上線下雙線並行。該藝術展旨在探討當代語境中人的心智呼喚與自由空間,展覽時間為4月2日-6月7日,採用“對話”的行為模式載體,在對話的空間中使審美主體進行思考與探索,通過藝術家、作品、空間引發觀眾對自我意義和心靈需求的審視,營造具有思考意義的敘事性場域,觀者以互動性體驗突破被規訓的藝術概念屏障,展開種種交流與思考。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