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內累計119人接種新冠疫苗後死亡 台灣地區新冠肺炎致死率已超世界各國

2021-06-22 18:20:00來源:看台海微博

  據海外網報道,台灣地區新冠肺炎疫情近日趨緩,但死亡人數卻沒有下降,截至22日累計已達569人,致死率目前已超過4%,比世界各國致死率都高。島內專家分析稱,自升三級警戒以來,感染數字根本跟不上病床數,且感染的老人多,慢性病史也多,該在醫院治療的根本去不了,導致不少人得待在家裏等病床,或是困在防疫旅館沒辦法立刻治療,甚至死於隱形缺氧。 

  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22日)統計接種阿斯利康疫苗後死亡案件,昨天(21日)新增35例,為16女19男,年齡介於41至94歲,25人為75歲以上老人,在接種後7天內死亡。另外有3名死者為50歲以下。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