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拉姆瓊縣24小時內發生86次地震 已造成6人受傷

2021-05-20 16:46: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尼泊爾國家地震監測和研究中心的統計,位於尼泊爾中北部地區的拉姆瓊縣(Lamjung)19日清晨開始24小時內發生了86次震級不等的地震,截至20日上午已造成6人受傷,200多所房屋損毀。

  尼泊爾拉姆瓊縣24小時內發生86次地震 已造成6人受傷

  △當地居民紛紛在室外避險(圖片來自尼泊爾國家電視臺官網)

  當地時間5月19日清晨5時42分,拉姆瓊縣發生了芮氏5.8級地震,是此後24小時之內監測到的震級最高的一次地震。截至20日早上6時左右,拉姆瓊縣在24小時內已經發生了6次芮氏4級以上和82次4級以下的地震。

  由於反復發生地震,該地區的居民十分恐慌,一些人選擇在室外停留,但是晚間的持續降雨讓他們無所適從。

  目前尼泊爾第二撥疫情形勢十分嚴峻,而大大小小幾十次地震發生後,為了避險,拉姆瓊縣居民不得不在室外聚集,也給防疫帶來了挑戰。(總臺記者 張玥)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