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兩岸同胞福祉 大江論壇北京開幕

2021-05-19 20:44:00來源:看台海

  你好台灣網5月19日消息  5月19日,由台盟中央主辦的第八屆大江論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精英論壇在北京開幕。論壇以“立足兩岸同胞福祉 推進祖國統一進程”為主題,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邀請兩岸各界代表人士就維護兩岸和平、促進兩岸共同發展、推進祖國統一進程深入交流探討,廣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全國政協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蘇輝表示,台盟作為台灣省人士組成的參政黨,願意與廣大台灣鄉親一道,弘揚台灣同胞愛國愛鄉的光榮傳統,努力增進兩岸同胞福祉,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祖國統一作出應有貢獻。針對當前台灣同胞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的衝擊,蘇輝表示,身為台胞,很心痛,也很心焦,兩岸同胞是一家人,我們願意盡最大努力幫助台灣鄉親儘快戰勝疫情。

  大江論壇創辦于2014年,論壇以京臺交流的代表性建築──台灣會館所在地“大江衚同”的地域名稱命名,圍繞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主題,為兩岸各界精英人士搭建交流合作平臺。

  

 
編輯:李婷婷
關鍵詞:

視頻推薦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