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亥俄州一非洲裔女孩遭警方槍擊死亡

2021-04-21 13:37:00來源:新華網

  綜合美國媒體報道,美國俄亥俄州首府哥倫布市一名非洲裔女孩20日遭警察槍擊身亡。

  據報道,當地時間20日下午,警方接到報警電話稱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未遂事件,警方趕到現場後開槍擊中這名女孩,她被送往醫院後死亡。警方説,事件中沒有其他人受傷。

  警方當晚在記者會上公開了警用隨身攝像頭拍攝的畫面,顯示這名女孩似乎在試圖持刀傷人,隨後警察開槍打死了她。

  事發後,哥倫布市發生抗議活動,警方封鎖部分道路。市長安德魯金瑟敦促居民在當局進行調查時“保持冷靜”。

  俄亥俄州刑事調查局正在對此案進行調查,但尚未確認死者身份。當地媒體援引其親屬的話説,這名女孩在一個寄養家庭居住,與人發生爭執後持刀自衛,警察趕到現場後向她開了4槍。

  同日,美國前白人警察德雷克肖萬被控殺害非洲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案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宣判,陪審團裁定肖萬被控謀殺和過失殺人罪名全部成立。(記者 徐劍梅 鄧仙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