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中國大陸票務代理:將積極向組委會爭取有利退票政策

2021-03-23 08:55:00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3月22日電 針對日本禁止東京奧運會海外觀眾入境的決定,賽事的中國大陸票務代理機構凱撒旅遊22日表示,將積極與東京奧組委溝通,爭取對國內已購票觀眾有利的退票政策。

  國際奧委會、國際殘奧委會、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委會、東京都政府以及日本政府20日舉行五方在線會議,會後宣佈關於海外觀眾的決定——由於目前世界範圍內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將不允許海外觀眾入境日本觀看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已通過東京奧組委購買門票的海外觀眾將會被退款。

  在22日發送給媒體的聲明中,凱撒旅遊表示,此次奧運會所面臨的形勢前所未有,目前組委會暫時未對各國代理公佈退票操作細則,公司將積極溝通,全力維護國內消費者的權益,保障後續退票工作順利開展,同時凱撒旅遊還將持續做好各類專業團體的賽時保障工作。

  將近一年前,也就是2020年3月30日,國際奧委會和東京奧組委正式確定推遲後的東京奧運會舉辦日期。第二天,作為中國奧委會轄區獨家票務代理機構的凱撒旅遊做出回應,處理辦法中就包括退票選項,即已購門票仍將有效對應延期後的同場次比賽,而因賽期改變無法成行的觀眾也可選擇辦理退票手續。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