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總統:短期工作津貼政策將再延長一個月

2020-06-30 09:42:00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當地時間6月29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在首都安卡拉發表全國電視講話。他表示,土耳其的短期工作津貼政策將再持續一個月。他説,土耳其政府已經向受疫情影響家庭發放了超過60億里拉的現金補助,提供就業相關補助將近180億里拉。

  此外,埃爾多安在講話中還表示,6月多項數據表明,土耳其的經濟正在強勁復蘇。6月份,土耳其經濟信心指數較5月上升了19%,相關工業區用電量增加了26%,出口額增加了25%。

  埃爾多安還稱,當地時間6月30日,土耳其將向伊拉克提供醫療物資。

  今年3月開始,為了緩解疫情對於就業市場的衝擊,土耳其推出了為期三個月的短期工作津貼政策。企業可以向政府申請短期工作津貼,來給員工發放部分工資,旨在減輕企業負擔的同時降低失業率。 (總臺記者 顧玉婷)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