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海南三亞實行不動産登記“零收費”

2021-06-15 11:41:00來源:央視新聞

  記者從三亞市不動産登記中心了解到,三亞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和市財政局近日聯合印發了《關於實行不動産登記費零收費的通知》,明確自2021年7月1日起在全市範圍內實行不動産登記費“零收費”,進一步優化政務服務,創一流營商環境,降低企業和社會負擔。

  《通知》指出,不動産權利人申請辦理不動産登記時,實行不動産登記費零收費,開展不動産登記工作費用支出由市財政統籌保障。

  《通知》要求,各相關單位要嚴格執行通知規定,對公佈實行零收費的項目,不得以任何理由拖延或拒絕執行,不得以其他名目或擅自轉為經營服務性收費方式繼續收費。各級財政、價格主管部門要加強監督檢查,確保通知落實到位。(總臺央視記者 魏安)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