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部門端午假期加大便民服務措施 保障旅客返程

2021-06-15 10:53:00來源:央視網

  昨天(6月14日)是端午假期的最後一天,全國公路預計發送旅客3200萬人次,全國鐵路預計發送旅客1100萬人次。交通部門在統籌疫情防控和運輸組織的同時,還採取火車、公交、地鐵無縫接駁舉措,幫助旅客溫馨返程。

  北京、瀋陽、上海、廣州、鄭州、南寧等鐵路部門聯合當地交通委,採取與公交、地鐵、機場無縫接駁、延長最後一班車發車時間的新措施,確保返程旅客安全回家。

  北京局集團公司北京朝陽站客運車間主任 劉華強: 在北京朝陽站的東廣場開行去往周邊主要地鐵站的直達的擺渡車,加大出租車的調度力度。

  全國公路部門在確保高速公路道路暢通同時,還加大了對全國400多萬公里鄉村公路的安全保障。湖北宜城市對全市所有客車線路安全進行隱患排查,對點多線長、彎多路窄、情況複雜的鄉村道路地段實施了現場管理。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