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婦聯紮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

2021-05-20 08:13:00來源:央視網

  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全國婦聯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承擔引領廣大婦女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讓黨史學習教育帶動“四史”宣傳教育,堅持全國婦聯引領婦聯絡統,婦聯幹部帶動婦女群眾,巾幗心向黨,建功“十四五”,奮鬥新征程。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全國婦聯第一時間召開動員會,把深學篤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作為首要任務,加強政治引領,開展專題學習。在黨史學習教育中,各級婦聯組織依託紅色資源,組織巾幗志願宣講隊和紅色講解員面向基層婦女、廣大家庭,宣講紅色故事,厚植愛黨愛國情懷。

  

  這些天,紅色家風故事接力宣講活動正在各地持續開展,各地家庭分享家風故事,感悟革命初心,讓紅色家風代代相傳。

  全國各級婦聯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各級婦聯組織婦聯幹部、醫療專家、科技特派員走進城鄉社區、田間地頭,送服務、送培訓、送健康,用心用情為婦女群眾辦實事。

  

  在“十四五”新發展階段,全國各級婦聯還將針對婦女在教育、就業、健康等方面的實際需求,持續開展婦女“兩癌”免費篩查救助,引導婦女投身科技創新、鄉村振興等工作。全國婦聯將進一步增強婦聯組織的政治性、先進性、群眾性,推動新時代婦聯工作高質量發展。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