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一帶一路專場啟動

2021-04-21 15:30:00來源:央視頻

  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攜手教育部、人社部、國資委、共青團中央共同發起,央視頻與國投人力聯合主辦的“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一帶一路專場大型融媒體招聘活動4月21日啟動。

  此次專場招聘活動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線下走進參與“一帶一路”建設的上海建工、格力集團、中國一汽、中國天辰等企業,邀請企業負責人、人力資源主管、企業員工代表等,為畢業生進行就業指導。線上進行網絡招聘宣講,為求職者提供優質的就業崗位和多元的就業選擇,搭建起企業與求職者快速對接的渠道和橋梁。

  “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一帶一路專場適逢博鰲亞洲論壇2021年年會召開之際啟動。今年博鰲亞洲論壇的主題是——世界大變局:共襄全球治理盛舉合奏“一帶一路”強音。據了解,自從2013年以來,中國“一帶一路”為相關國家共計創造數十萬個就業崗位,也為許多中國的青年學子提供了全球化視角和與各國青年人互學互鑒的夢想舞臺。“春華秋實 國聘行動”一帶一路專場將聯動知名國企和大型民企招聘英才,為“一帶一路”建設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助力經濟全球化和區域經濟一體化進程,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截至目前,“國聘行動”第二季已累計吸引18000余家企業入駐,提供招聘職位約170萬個,活動信息總觸達規模達到35億次。求職者只需登錄央視頻客戶端,進入“國聘行動”專題頁面,即可線上觀看宣講、投遞簡歷、獲取就業指導,全程體驗“雲招聘”的便利。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