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紀念日 | 各地組織志願服務活動 學習雷鋒再出發

2021-03-05 15:29: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

  今天(3月5日)是第58個學雷鋒紀念日,在吉林、湖南、河北等地,人們組織多種志願服務活動,學習雷鋒再出發。

  3月4日,吉林國家稅務總局延邊州稅務局舉行了“新時代學習雷鋒再出發”啟動儀式。稅務局的志願者們將進企業,送政策、送輔導;進村屯,送關心、送溫暖。

  湖南益陽舉辦了“四季同行雷鋒家鄉學雷鋒”主題志願服務活動。100支志願服務隊走進各社區,關愛困難群眾、留守兒童,開展環境保護、鄰里互助等學雷鋒志願活動。

  在山東濱州,當地舉辦了“學雷鋒鄉村振興健康行”青年志願服務活動。通過組建專家醫療團隊進村入戶,現場為患者診治,讓百姓在家門口就能享受到優質的醫療服務。

  在河北石家莊,3萬多名志願者走進公園、廣場、社區等地,進行各種志願服務。目前,石家莊市實名註冊的志願者有170.9萬人,建立開放式的志願服務站1000多家。

  在浙江杭州,大型公益活動“萬朵鮮花送雷鋒”啟動,一束束鮮花被送到各行各業的“活雷鋒”手中,11年來,已累計向三萬多名“活雷鋒”送上了鮮花和敬意。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