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115家A級旅遊景區有序恢復開放

2020-03-24 08:24:00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記者范昊天)記者從湖北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經當地防疫指揮部批准,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截至3月23日中午12時,湖北115家A級景區有序恢復開放,在全省A級景區中佔比超1/4。

  恢復開放的景區中,襄陽市24家,宜昌市18家,黃石市2家,十堰市48家,荊州市4家,荊門市3家,孝感市3家,黃岡市12家,隨州市1家。旅遊線路主要為賞花遊等當季景。其中,5A級景區4家,分別為襄陽古隆中景區、宜昌三峽人家風景區、秭歸縣屈原故里景區、長陽清江畫廊旅遊度假區。4A級景區35家,包括十堰市五龍河旅遊景區、荊州古城歷史文化旅遊區、荊門漳河風景區、黃岡遺愛湖風景區等。

  3月22日印發的《湖北省旅遊景區應對疫情有序恢復經營的指導意見》強調,對疫情低風險地區的旅遊景區,分區域分項目逐步恢復開放:大空間、開放式街區、自然類景區優先;景區遊覽功能服務優先;景區內部大空間區域優先,室內場館暫不開放;以室內參觀為主的旅遊景區暫不開放。疫情高、中風險地區的旅遊景區繼續閉園。

  《 人民日報 》( 2020年03月24日 02 版)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