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開展4月26日後到過營口魚圈地區人員核酸檢測

2021-05-16 10:56:00來源:中新網

  據大連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大連市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總指揮部綜合組16日發佈通告稱,根據營口當前疫情形勢,為落實“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防控要求,大連市于5月15日和16日在定點醫療機構開通了核酸檢測綠色通道,為4月26日以來到過營口市魚圈地區的來返連人員進行核酸檢測。

  通告稱,符合條件人員以對個人、家庭和社會負責任的態度,務必於今日(16日)憑國務院行程卡、車票、門票等證明至定點醫療機構進行核酸檢測,定點醫療機構檢測服務時間延遲至今日24時。

  通告提到,大連市內五區人員可就近至大醫附一,大醫附二,市中心醫院,大連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大連大學附屬新華醫院,市三院,市四院,市婦兒醫療中心,市五院,市友誼醫院進行核酸檢測;外縣區到所在地中心醫院或區醫院進行核酸檢測。

  通告強調,人員在去核酸檢測的途中要做好個人防護,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攜帶身份證並向定點醫療機構出示遼事通健康碼,同時,應主動向居住地所在社區報備,由社區分級分類做好健康管理服務。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