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播+走好品牌建設之路 習近平這樣擘畫

2021-05-10 14:18:00來源:央視網

  聯播+ 2014年5月10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南考察中鐵工程裝備集團有限公司時提出“推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為推動我國産業結構轉型升級、打造中國品牌指明了方向。自2017年起,我國將每年5月10日定為“中國品牌日”。

  品牌是生産者和消費者共同的追求,是供給側和需求側升級的方向,是企業乃至國家綜合競爭力的重要體現。加強品牌建設,有利於推動經濟大國向經濟強國轉變,有利於滿足人們更高層次物質文化需求,有利於弘揚中華文化、提升中國形象。

  2021年5月10日是第五個“中國品牌日”。央視網《聯播+》特梳理習近平總書記有關品牌發展的重要論述,與您一同學習領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網)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