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納斯景區在京舉辦冬季旅遊專場推介

2020-10-29 12:56:00來源:你好台灣網

  

  你好台灣網10月29日消息(記者 雅萍)為全力打響“凈土喀納斯、雪都阿勒泰”旅遊品牌,努力把旅遊業打造成經濟高質量發展的重要引擎和最具比較優勢的戰略性支柱産業。新疆喀納斯景區日前在北京市舉行冬季旅遊專場推介會。喀納斯景區黨委委員、副主任王成明介紹了喀納斯景區的冬季旅遊資源。


  1、凈土喀納斯、雪都阿勒泰。

  據介紹,喀納斯景區旅遊資源類型全、品位高、組合好,享有“人間凈土”之美譽。一是山水之美。雄偉壯麗的冰川雪峰、神秘奇特的高山湖泊、縱橫交錯的河流山脈繪就了恬淡悠遠的山水長卷。二是人文之美。這裡是蒙古族圖瓦人在中國的唯一聚居地,濃郁的民俗風情和恬靜幽雅的人居環境令人流連忘返。三是神秘之美。湖怪之謎、佛光之謎、變色湖之謎、水下森林之謎、枯木長堤之謎,無時無刻不在撩動著世人的心弦。


  2、喀納斯景區旅遊資源類型全、品位高、組合好。

  喀納斯景區工作人員薛玉露向北京旅界推介了喀納斯景區冰雪競賽、冰雪表演、冰雪裝備、冰雪文化、冰雪節慶等冰雪旅遊産品和多日遊體驗項目。


  3、冰雪旅遊産品豐富多彩。

  喀納斯旅遊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尹凱詳細介紹了喀納斯景區積極打造的“燃情冰雪助力冬奧”系列節慶活動。據了解,今年,喀納斯景區將推出喀納斯景區冬季攝影大賽、2020第十五屆中國新疆冬季旅遊産業交易博覽會禾木滑雪場20202021雪季首滑儀式、喀納斯景區禾木滑雪場冰雪嘉年華、湖怪主題創意雪雕賽、第十四屆喀納斯景區冰雪風情旅遊節暨第四屆國際潑雪節、秘境極限勇士挑戰賽、喀納斯林海雪原駕乘穿越、喀納斯湖冰雪馬拉松賽、禾木原始年、品牌大客戶冰雪試駕等10個主題活動。


  4、今年冬天,喀納斯景區將推出10個主題活動。

  王成明副主任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當前,喀納斯景區充分挖掘喀納斯景區冬季冰雪旅遊資源,充分用好社會穩定和疫情防控“雙重紅利”釋放,歡迎大家了解和關注喀納斯景區特別規劃的四條冬季旅遊線路。有機會到此來“打卡”:

  (一)極美冰雪觀光線:穿梭于喀納斯—賈登峪“霧走廊”,沿途欣賞被冰雪裝扮的三灣,一路向北登頂觀魚臺,俯瞰喀納斯湖全景,感受冰雪奇緣的美妙和浪漫。

  (二)林海雪原穿越線:乘駕馬拉爬犁、雪地摩托、山地越野車體驗美麗峰愛情線、曲開老人民俗線、鳳凰平臺觀光線、吉克普林雪牧老人家訪線、喀納斯吐別克體驗線,行走于林海雪原親密接觸自然。

  (三)極美民俗體驗線:置身於禾木冰雪童話王國,滑雪、玩雪、跳雪、賞雪,感受冰雪仙境的美麗和熱情;毛皮滑雪、雪地摩托、冰上陀螺,冰雪運動中享受極美雪鄉的激情與魅力;賽馬、姑娘追、叼羊等民俗表演活動中體驗圖瓦人的民俗文化。

  (四)璀璨星河探秘線:寂靜夜晚滿天星辰盡收眼底,皓月當空天文觀景,浩瀚銀河仰望探尋,用腳步丈量美景,用眼睛感受繁華,將喀納斯的永恒記錄。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