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特區政府推出慶祝特區成立20週年專題網站

2019-11-27 10:14:00來源:新華網
    澳門特區政府25日推出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0週年專題網站,集中發佈特區政府相關慶祝活動信息和有關澳門回歸以來的發展情況。

  專題網站提供中、葡、英三種語言,設置的“活動”欄目將對外公佈多項特區成立20週年的相關慶祝活動,包括最新的新聞消息、圖片、視頻、直播等,供市民和遊客瀏覽。

  同時,專題網站提供了特區政府新聞局出版的《我們的20年》圖冊。圖冊是每十年回歸大慶的系列特刊,記錄澳門特區發展歷程,從居民視角捕捉澳門變化,揭示澳門新時代的特徵,講述澳門和澳門人的故事。

  另外,網站還提供文字資料和推廣視頻,多渠道展現澳門“一中心、一平臺”的獨特優勢和在新時代的角色,介紹澳門成功實踐“一國兩制”、融入國家發展、經濟適度多元、人才培養、惠民利民措施、城市發展等方面的情況。

編輯:張依依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