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今日出庭 羅志強:為台灣公道難過

2021-08-09 13:05:00來源:看台海微博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今天(9日)出庭。他是為“三中案”出庭,中國國民黨“三中案”起因于2005年“黨政軍退出媒體”政策,國民黨將名下擁有的“中影”“中廣”“中視”三家媒體處分掉,但過程引發爭議。

  羅智強今天(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馬英九又要為“三中案”出庭,這一庭是結辯,接下來就是宣判,但宣判的不是馬英九要不要去坐牢,而是宣判台灣還有沒有最後一丁點的是非和公道,一個台灣最清廉、正直的民選總統,何其諷刺的,馬英九卸任後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出庭、出庭、出庭。

  對於被300個案子追殺的馬英九,羅智強強調,不為馬感到難過,因為自己對馬的清白有100%的信心,他是為台灣的公道難過,是什麼樣的社會,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這樣的程度,而這樣的不公道,是如何在“淩遲台灣”。

  羅智強直言,每個人對馬英九可以有每個人的喜好和判斷,但他無法接受,有些人竟然只因為不喜歡馬英九,就可以冷漠坐視。一個清廉的前台灣地區領導人,被一個無恥的政黨政治追殺,甚至看著馬英九可能含冤入獄也無所謂,若連這一點是非正義都拋棄了,他嘆道,“台灣,就是一個沒有希望的墮落地獄”。

編輯:魏倩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