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又添1人確診 累計20人感染

2021-02-05 19:53:00來源:新華網

  台灣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情繼續擴散。臺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日舉行記者會通報,新增1例新冠肺炎本地感染病例,為桃園醫院此前某確診護理師的家人。

  據疫情指揮中心介紹,新增病例為40多歲女性,自1月12日起居家隔離,2月1日曾出現喉嚨癢的症狀,4日隔離期滿採檢,5日確診。這位病例與1月12日確診的桃園醫院護理師以及1月20日確診的護理師的同住家人均有接觸。

  截至5日,台當局衛生福利主管部門直屬桃園醫院1月12日暴發新冠肺炎院內群聚感染並擴散至社區以來,累計已造成20人確診。

  同日,台灣還新增3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分別來自荷蘭、美國和阿聯酋。

 

  疫情指揮中心統計,截至目前台灣地區累計162543例新冠肺炎相關通報(含158575例排除),其中923例確診。確診個案中9人死亡、841人解除隔離、73人住院隔離中。

編輯:姚思寒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