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回應參選國民黨主席 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2021-02-03 18:43:00來源:海外網

  臺“名嘴”趙少康回應參選國民黨主席 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海外網2月3日電 台灣資深媒體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近日被傳將重回國民黨選黨主席,國民黨主席江啟臣3日表示,年後將聘趙任中評委,不過趙仍有一年入黨資格限制,是否能參選主席,最後仍須中常會修改選舉作業細則。趙少康當天再度強調,他沒有一定要選黨主席,取得資格後可以再討論,但他也表示:“如果這次我不選,下次大概就不會選了”。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3日報道,趙少康稱,他沒有一定要做黨主席,並表示他當時跟江啟臣講過,他取得資格,但沒有一定要選,因為想要爭黨主席也有不少人,國民黨如果今年還有一年的內規,“我不選就是了”。

   對於參選原因,趙少康表示,國民黨目前存在一些問題,“一定是有改進的地方”。他強調,自己和很多政治人物不同,就是實話實説,該批評就批評。

   趙少康也預告,他會在新年時開記者會發表他的參選政見,不管是參選主張還是兩岸政策等,他也表態支持“九二共識”。至於會不會拜會黨內大佬,趙則否認説,國民黨應該揚棄這種做法,自己的主張最重要。(海外網 吳倩)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