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15例確診病例 預估未來一週確診數繼續增加

2020-03-30 08:02:00來源:中國新聞網

  (抗擊新冠肺炎)台灣新增15例確診病例 預估未來一週確診數繼續增加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9日宣佈,新增15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例本地病例、14例境外輸入病例,預計未來一週確診數將繼續增加。

  綜合中時電子報、中央社、聯合新聞網等媒體消息,該機構表示,境外輸入病例為9男5女,年齡介於10多歲至60多歲之間,發病前分別有美國、英國、法國、西班牙等國活動史。

  該機構承認,目前台灣共有8起確診病例的本地感染源不明,呼籲相關醫師懷疑病人感染新冠肺炎時即進行採檢,不論患者是否有旅遊史。

  該機構負責人表示,預估未來一週台灣境外輸入病例將進一步增加,可能每日新增10到14例。

  截至目前,台灣累計報告298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人死亡,39人解除隔離。(完)

編輯:高鶴溪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