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網友父母2020“大選”票投蔡英文 選後3天失業

2020-01-18 10:08: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臺網友父母2020大選票投蔡英文 選後3天變失業人士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島內2020大選結束,蔡英文以817萬票成功連任。一名臺網友卻發文表示,自己父母把票投給蔡英文,但就在選後3天,媽媽回家對她説“我跟你爸失業了”,引起網友熱議。

  據報道,該名網友在網上發文表示,自己家沒有特定立場,爸爸是導遊,媽媽是內勤,做的是負責兩岸旅遊的官員考察團工作。她表示,國民黨若勝選,爸媽工作一定會更穩定,但這次因他們覺得韓國瑜實在投不下去,因此投給蔡英文。

  未料選後過了3天,媽媽回家突然對她説“我跟你爸失業了”。原來公司老闆在選舉結束當天連夜開會,認為民進黨執政後大陸游客赴臺機會變得渺茫,最後決定收掉公司,因此父母瞬間變成失業人口。該網友表示,父母失業讓她心情相當複雜,但相信爸媽可以找到出路。(中國台灣網 李寧)

編輯:李瑞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