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媒稱蔡英文造勢破百萬 惹網友質疑後改為破萬人

2019-11-26 18:22:00來源:中國台灣網

蔡英文24日在嘉義縣水上鄉為民進黨籍“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蔡易余造勢。(圖片取自台媒)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蔡英文和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24日晚都在嘉義縣水上鄉舉辦造勢活動。有家綠媒在社群平臺直播,竟在標題寫出“嘉義挺英人潮破百萬!民眾高喊2020台灣要贏”,引起許多民眾起疑並在直播時不斷質問“破百萬?”“哈哈,破百萬”。在直播一段時間後,該媒體已將標題修改,改為破萬人。

  蔡英文24日在嘉義縣水上鄉為民進黨籍“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蔡易余造勢。蔡英文稱,對嘉義民眾有信心,拜託嘉義民眾讓她得票數衝最高。

  有立場偏綠的媒體在社群平臺直播,在直播標題打上,“嘉義挺英人潮破百萬!民眾高喊2020台灣要贏 蔡英文喊話:最強團隊已就位”。但標題引起許多民眾不適起疑,在直播留言區不斷質問“破百萬?”“哈哈,破百萬”。在直播一段時間後,該媒體已將標題偷偷修改,改為“嘉義挺英人潮破萬人!”

編輯:陳靜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