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台海峽時評:插手香港事務,民進黨當局終將成為棄子一枚

2020-05-01 15:11:00來源:你好台灣網

  日前香港警方依法拘捕了黎智英、李柱銘等涉嫌組織及參與非法集結人員。這一彰顯香港特區法治之舉,居然再遭台灣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分裂勢力橫加指責。他們不自量力,鼓噪島內有關“香港澳門關係條例”中庇護程序必須明確化等激進言論,為幾個亂港禍國的跳梁小丑隔海站臺。

  4月18日下午,香港警方依法拘捕黎智英。↑↑

  台島上演的這一系列鬧劇,顯然是“獨派”勢力在幕後的政治操弄,目的無非是煽動“反中”“仇中”,抹黑“一國兩制”。長久以來,民進黨當局不斷插手香港事務,消費香港議題。去年香港爆發修例風波,民進黨當局見獵心喜,不僅推波助瀾,極盡造謠、挑撥之能事,更為亂港分子搖旗吶喊、粉飾罪行,還裝腔作勢聲稱可對港人赴臺個案給予“人道救援”。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露骨指示黨內相關部門應研議擴大聲援香港的做法。“時代力量”成員黃捷猖狂揚言“港人衝前線,台灣做後勤”,公開在社交網站為這群暴徒籌集物資。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4月30日應詢表示,“港獨”“台獨”相勾連,目的是製造禍亂。↑↑

  不過,翻雲覆雨、過河拆橋是民進黨當局和“台獨”分子們一貫的套路。被吊高胃口出逃台灣的香港暴徒,如今竟遭“斷糧”,生活慘澹,連嗟來之食也是有上頓沒下頓。

  民進黨當局過河拆橋,出逃台灣的香港暴徒遭“斷糧”,生活慘澹。↑↑

  綠營那幫攪屎棍一面打著幫助香港爭取“民主自由”的旗號,鼓動對抗,助威“港獨”;另一面在島內鼓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猛打“恐中”“仇中”牌。其根本目的就是通過抹黑“一國兩制”,拒絕和平統一,進而達到“台獨”的目標。他們以為如果“一國兩制”在香港遭遇挫折或者失敗,“台獨”就有可乘之機。這些小丑“供奉”的民主自由,無非是他們對抗大陸、謀取“台獨”資本的一塊遮羞布。

  2019年9月黃之鋒抵臺時,有島內民眾高舉五星紅旗抗議“‘港獨’滾回去!”↑↑

  賭徒從來不會善終。民進黨當局“獨”心孤詣,罔顧2300萬台灣民眾的未來,強逆島內主流民意與“港獨”沆瀣一氣,不斷在兩岸間添堵設障,企圖收割政治私利;甚至不惜挾洋自重、上躥下跳,甘當反華勢力的“提線木偶”,妄圖在跪舔乞憐的幻想中分一勺殘羹。只怕民進黨當局和那些白日做夢的“台獨”分子們,到頭來終究成為政治炮灰、棄子一枚!(據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中華之聲)

編輯:李婷婷

相關新聞

要聞

更多

評論

更多

獨家

更多

視頻

更多

專題

更多

活動

更多

漫説

更多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港澳臺節目中心版權所有